舞碎影

在我开始喜欢孙亦航,决定入画,成为一名粉丝的时候,我写过一篇文章,里面提到过我对hr的初印象。

几个月过去,有的时候对他真的是恨铁不成钢,画丝们怕是最大的心愿之一,就是希望他能暴富,让画的孩子们都能更好的发展,站上更大的舞台。

小航在前几天的采访提起他,我总结有两个关键词,“好人”和“傻瓜”。这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无法理解的事了,为什么好人总是过的没那么好。

我相信画的孩子们之所以让画丝们喜欢,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有这样的“好人”老板,所以希望我们对他这个“傻瓜”,能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!

家长们,看自己喜欢的人,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们一起来守护快乐吧!

善良是上天给的馈赠,因为它可以使自己得到内心的安宁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