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42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在孙亦航动手的那一刻,林墨下令全面进攻,除了去找后路的一组人,其余人全都向指定地点推进。

    一时枪声四起,文溢在通话器里说道,加成,你殿后,我想办法突进去打掩护,一定要多留意身后。

    收到!

    做为第一狙击手,文溢必须时刻和团队在一起战斗,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。

闫钶看着跑在他左侧的申义晟,喊道,注意安全!申义晟咧嘴一笑还不忘扮个鬼脸给他。

    他一枪干掉一个,从郑煜炜左侧冒出来的黑衣人,只见肉肉给他回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冲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几个队长,中间的是年龄小的弟弟们,他们三个围在后边,再在他们身后的,是赶上来的文溢,这是他们团队的规矩,是多年前的那代人定下的。想当年他们几个也是在队伍中间被保护的人。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,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。

    一路畅通无阻,所有控制权已经落在他们手里,因为孙亦航干掉了控制室里的技术人员,没有人能再对抗文晨辛的攻击。

    高资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一地的人,一个个比孙亦航不知道强壮多少倍,都是他精心挑选出来的人,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。

    他带着疑问,从身后掏出来一把小巧的手枪,瞄准孙亦航。这不可能,你一个人没这么强。

    孙亦航站直,伸出他的手,高资看到他的手指上多出一个指环。高资回头去看医生的手上,也有同样一枚。不是医生的?那又是从哪里来的?孙亦航仿佛知道他心里所想,撩起他的衣角,还是同一个伤口,有新鲜的血液流下来。

    高资傻在了原地,那不是人的血肉之躯,难道是个口袋吗?我现在一枪就可以打死你,但是你为了什么?

    我不放心,我想一起去。孙亦航轻声说。哈!高资仿佛听到了天方夜谭,这个原因傻子才信。他看着机器已经启动成功就差最后一步,计算着他来回的时间,他不再犹豫,一枪打向孙亦航。

    不要!医生尖叫着,看着孙亦航应声倒地,她拼命去拉扯那根带子。

    高资快速冲向控制室,按下了那个红色的开始按钮。然后快速往回走,在路过孙亦航的身边时,被他从背后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医生满脸泪水,愣在那,看着他们两个扭在一起。

    机器开始轰鸣,发出刺耳的声音,它的自动装置开始运行,医生挥舞着双手哭喊着,眼看着舱门渐渐关闭。

    孙亦航失血过多,体力明显不支,几番争抢都没有成功夺下手枪,这样太危险了,一旦手枪走火,击中人或机器,都是他不能接受的。他一手用力扣住高资的手腕,身体一转,转到了他的对面。

    黄宇航,黄宇航!医生拼命大喊,你不能死!她看着机器外部被裹上一层气浪,抖动的更加厉害,顶部传来一阵阵电光,像闪电一般。

    眼前的东西变得透明,又变得模糊,她不知道那是泪水还是气浪,她竭尽全力大声喊道,黄宇航,你不要死,我是小宇宙,你的小宇宙!我在未来等你,你一定要来啊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