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39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孙亦航看着医生一步步走进入口,大门随之重新关闭,池忆的身影最终消失在了门后。他祈祷兄弟们的耐心能持久一点,给他足够的时间来做安排,特别是林墨,他怕那件只有林墨知道的小时候发生的事情,会让他失去分寸。

    林墨,千万不要辜负了我的心意。

    他之前就一直想告诉林墨的,他已经长大是成年人了,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鲁莽行事。如今的他有那么多牵绊和不舍,他那么热爱生活和生命,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。

    他从不想做什么英雄。只是有些事是职责所在,他必须去做。就像现在,被无辜牵连进来的人,你能不管不顾袖手旁观吗?

    医生看向孙亦航的眼神很复杂,既激动又忐忑,一下子,从一个长辈的身份转换成为小迷妹,医生的眼睛里都流露出一种崇拜的狂热。

    黑衣人拦住走向孙亦航的医生,等待着高资的命令。

    医生小姐!医生闻言看向左侧的高资,仔细观察这个人。很高兴见到你,我是来送你回家的。

    就是你把我弄这里来的吗?医生好奇的问道,真的厉害!医生由衷的夸奖,心里感激道,真的是谢谢你,否则我怎么能见到黄宇航呢!

    高资一愣,属实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,一时心情大好。牵连到你纯属意外,为表达我的歉意,我一定会安安全全的,把你送回原来的世界。

    高资向医生摆出有请的手势,一群人立马让出一条路出来,直通向走廊深处。

    医生看向那条路,又去看孙亦航,眼神中带着询问,高资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笑道,小航当然会和我们一起去。他也是我的老朋友嘛,像这种伟大的时刻,当然需要他来见证了!

    这么快?我不能和他先待会儿吗?医生指着孙亦航,很认真的问他。

    高资脸上的表情突然变的意味深长起来,瞅瞅这个又瞅瞅那个,一副“哦!原来是这样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医生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脸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。这下实锤了,跳进黄河也洗不清。

    也是,怎么说你都是他的救命恩人,应该给你们一个告别的时间。高资说完挥一挥手,他带着一队人先走了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人被带进同一间屋子时,孙亦航立刻对她做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提醒她小心隔墙有耳。

    医生点点头,她其实并不打算告诉孙亦航她是谁,她就是想多看看他,之前她是以对待孩子的心理面对他的,感觉光支持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站在她面前的人,是她曾经心心念念的人啊!青春懵懂时,她曾把他幻想成每一个,她暗暗喜欢过的男孩的样子,就仿佛漫画里你最喜欢的那个男主角,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。

    孙亦航,我要回家了,谢谢你!纵有千言万语,也只汇成了一句平凡的话。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