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40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孙亦航不知道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缘分,他其实给人的第一感觉从来都是,不太好相处,去问每一个弟弟们对他的初印象,都出奇的一致。高冷!

    但是他和医生的相处却很自然,没有壁垒没有过渡,仿佛已经认识很久的人,有种天然的亲切感,竟有点像家人的感觉。就让人很舒服。

    医生用眼神瞟向摄像头,然后给他不经意的比个OK,孙亦航点点头;医生甩了甩头发,摸摸后脑勺,孙亦航点点头;医生拍拍左肩,吹了口气,孙亦航点点头,终于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没有对话,只有连猜带蒙的眼神和动作,然后像两个小朋友一样笑成一团。孙亦航真的看懂了吗?奇怪在于,他是真的就看懂了!

    守在外面的人,可没有里面的其乐融融。

    都这么长时间了,我们还不冲吗?申义晟扒着掩体往外瞧,嘴里就没有停下来过,闫钶无奈的伸出手,一把扯住他的后衣领,将他从掩体边缘给拉回来。

就知道冲,听命令!闫钶恶狠狠的凶他。

    哦!申义晟立马憨憨的应一声,缩着脖子不再吭声。

    郑煜炜看着队里的小活宝,心里无比妥帖。这时通信器响了起来,木南边听边打开显示器,这时众人都围了过来,看着显示器上的影像,正是孙亦航和医生被带出房间的画面。

    话机里传来余沐阳的声音,我们刚刚解密信号,捕捉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行踪。但是他们进入这道门后,信号就没有了,我们需要换地方,请示回复。

    把路线发给我们,我们策应你,注意安全!林墨盯着屏幕上的两个人,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里面有不会少于30个武装人员。马嘉祺说道。

    技术人员可能也有很多。闫钶分析,龙龙说这个监控防御网,没4、5个人同时操作,不可能这么牢固。

    几个组长迅速做了简单的安排,他们和3队同步推进,争取搞清楚里面的状况,2队那边找缺口进入内部,伺机而动。狙击组保持外围清洁和警戒。

    必须等孙亦航先动手。林墨不放心又叮嘱一句。

    2队暂时由张真源负责,他们是从通风管道进入的,这是个被挖空的山体。他们的位置应该在最里面,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人员出入。

    这种地方易守难攻,前面的路被我们锁死,他应该还会有后路的,严浩翔不解,可是我们走的路,并不适合大部队撤退。

    你的意思是,还有一条我们不知道的路,是吗?贺峻霖问道。

    严浩翔点点头看向张真源,只见他略一思考道,亚轩和耀文去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出口,我们几个继续往前探。

    记住千万别妄动。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