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32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你们都没发现他?丁程鑫眼睛从队员的脸上,挨个看过去,让人不寒而栗。     丁程鑫在队里的地位和孙亦航还真有点相似,不是正主,却比正主更有威严,只不过孙亦航半路上朝沙雕方向发展去了,开的起玩笑放得下身段,和丁程鑫还是差了一截。

    我带两个人追他们去。池忆对林墨说。

    我也去!张真源和贺峻霖同时说道。

    丁程鑫看向马嘉祺,等他做决定,我们人手有限,分不出人来了。往好了想,最起码那边没有敌人把守,如果他们幸运能进去,那我们里应外合胜算更大。

    林墨和池忆交换了眼神,拍了拍他的肩,我觉得马队长说的有道理,原计划不变。

    池忆拉着林墨的手,用力握了握,希望他能清醒点,万一有意外呢?那个医生是个平民。

    闫钶,他是什么时候问你的!余沐阳无奈的看着闫钶,心想如果不是严浩翔,恐怕去的会是你吧。根据时间来看,就算现在去追也追不上了。

    林墨果断的对马嘉祺和丁程鑫说道,立即行动!


    擅自行动的严浩翔带着医生,来到闫钶说的那个崖壁下,近距离去看,比听说的情况更加震撼,医生吞了吞口水,有点想打退堂鼓。她不是怕危险,是怕自己体力不行拖了后腿。

    害怕吗?严浩翔问道。

    医生赶忙摇头。

    你~为什么非要来啊?严浩翔是真的奇怪,此时的他并不知道医生的情况。

    他手上的动作没有停,从背包里取出绳索和固定护具,开始帮医生穿。医生一边配合一边思考怎么回答他的问题,现在所有的想法都还是猜测,只有见到孙亦航才有可能把这件事弄清楚。

    两人一路走一路聊,渐渐的都对彼此有了一些了解,原来你们还有这样的渊源啊,我说呢,怎么都奇奇怪怪。

    医生尽量不去看身下的路,她的心跳的厉害,和严浩翔聊天多少能缓和一下她的心情。

    你们原来的驻地,我小时候好像也在那住过,只是时间比较短,我记不太清楚了。唉,我家里有一个小望远镜,上面刻着和小航留给我的定位器上一样的记号。

    望远镜?严浩翔愣住,当年孙亦航曾因为丢失了一个,还受到了处分的,什么记号?

    HYH,医生脱口而出。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?

    黄宇航!严浩翔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什么?医生被惊的脑子一片空白,这个名字对她而言太熟悉了,为什么?

    这是他的原名,他是到了现在的部队后,才改的孙亦航这个名字。严浩翔解释道,他自己也曾有过一个还挺好听的名字,只可惜,唉…!严浩翔心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。

    孙亦航就是黄宇航?医生手一抖,差点把自己掉下去。

    还好,严浩翔反应迅速,一把拉住了她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