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31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两伙人就站在车边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医生无趣的下了车,在一旁溜达,不久听到有脚步声传来,医生寻声望去,看到闫钶和严浩翔一前一后的走来。

    严浩翔追上闫钶和他并排走着,边沉声说道,你侦查技术算得上一流,说实话,那崖壁能不能走?

    闫钶停下脚步没说话,探究的看了他好久,才悠悠问道,你纠结这个干什么?能不能,也不是你我说了算的。

    那就是能走了?

    我可没说!

    你帮帮我。

    干嘛?翔哥,这个时候来兄弟深情呐!

    严浩翔被噎住,他现在真的很想揍人,可看着眼前闫钶那干净的眼神,他的尴尬一扫而空。我已经是大人了!严浩翔感叹道。

    我们队长是不会用这条路线的,太危险了。闫钶突然探头和严浩翔咬起了耳朵,只看到严浩翔不停的点头,脸上的神情却越来越坚定。好,就这么办。我一个人去。

    我没听错吧,你卸磨杀驴,哦不,是过河拆桥!闫钶瞪着他的大眼睛气极。

    我和你一起去。医生突然冲出去,扒拉开闫钶,对上严浩翔说道。

    你怎么在这?两人异口同声的喊道。

    严浩翔,我真的很强!医生积极表现。

    你强什么强啊!闫钶去拉她。

    医生指着他们两个,语气威胁道,要去一起去,要不都别去。

    你!两个人被气到无语。


    五人组队长激烈的会议终于结束,两队人出来的时候全部都面红耳赤,最终结果是,林墨防守大门,马嘉祺带一队佯攻,丁程鑫带一队突袭,池忆配合马嘉祺,余沐阳和丁程鑫一起。

    林墨痛苦的揉着脸,心里火急火燎的,他为了拉拢马嘉祺,把队长位置让给了丁程鑫,又把池忆搭给了他,结果最后,所有人一致决定由他来防守大门,他知道,是都怕他在行动中突然发疯不可控。

    孙亦航,你看看,只有你任何时候都完全信任我,而他们却把我当累赘!林墨强撑着一张和颜悦色的表情,他需要把这两队人扭成一股绳,完美配合,把孙亦航救出来,其它的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集合队伍后,大家才发现严浩翔和医生不见了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马嘉祺厉声问道。

    闫钶出声道,他刚才追着我,一直在问我们侦查的情况,我告诉他了,崖壁那里很危险。

    马嘉祺闻言焦急的望向丁程鑫。

    闫钶,还有纪律没有!池忆也很着急,万一出了什么意外,他们追究起来,事情就很严重了。

    那医生呢?林墨大感不妙。姑奶奶,你添什么乱!林墨头脑发晕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别乱,千万不要乱,想想对策吧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