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26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林墨回去时,一路沉思,医生对丁程鑫他们的态度非常可疑,但要说丁程鑫会对孙亦航做出什么不好的事,林墨还是不太相信的。不知不觉,林墨走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门口,碰到了在他门外徘徊的严浩翔。

    墨哥,你出去了?严浩翔有点局促的看着他,好像已经在他门前站了很久。

    奥,去散步了。找我吗?林墨打开房门,等着他回答。

    严浩翔突然又有点胆怯了,犹豫要不要进去,几年不见,再看到林墨时,他看向他的眼神,竟让他感觉害怕,完全不是那个充满笑意让人感到温暖的眼神了。

    林墨很有耐心的等他做思想挣扎,他自己也需要从刚才的思虑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严浩翔咬了咬牙,带着一股悲壮的神情走进了房门,林墨瞅着笑出了声,哎,不知道的,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!我有那么可怕吗?

    林墨好像又一瞬变回到了原来的样子,他请严浩翔坐下,又给他倒了杯水,这才在他对面落座。

    不用紧张,就是随便谈谈。就是感觉和你谈孙亦航会没有那么别扭。觉得你可能不会那么恨他。林墨越说越小声。然而严浩翔却越听心越难受。

    林墨躺在床上,心砰砰砰跳的很响,冷汗顺着他头发鬓角流下来,胸口处的白衬衣已经被汗浸透粘在皮肤上。

    有一个像风一样的人,虽然他很疼但他一直都在忍。林墨想起池忆曾在孙亦航生日的时候,送了一首诗作为礼物,其中有两句就是这么写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,林墨顶着个萎靡不振的脸在丁程鑫面前晃了晃,相当于请了个假,不和他们一起行动。这正是丁程鑫求之不得的事,所以当他们回来后听说他走了,也没感觉不妥。

     林墨听着医生说的话,仿佛听懂了,又其实没懂。你的意思是…你是从未来来的?

    医生点点头,摆出她的证据,两个电子产品的显示时间相差了20年。林墨看到其中一个是孙亦航很早以前用过的定位器。

    孙亦航把这个给你了?林墨吃惊的指着定位器问。

    医生神秘的拿起来,探过来头,将定位器翻到侧面,指着上面刻有HYH的字样,对林墨说,你看这个?

    林墨不用看,他当然知道刻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医生接着说,我告诉你,我家里有一个小望远镜,上面也刻着相同的字母!

    林墨不可置信的问,你确定你家里的是望远镜?

    当然,那怎么可能记错,那是我爸爸留给我的。医生肯定的说道,陷入了回忆,我记得是一个小哥哥拿给我的,他说是我爸爸让他来的。他走后,我妈妈带我搬了家,但我爸爸再也没有回来。我问我妈,她什么也不说,只说我爸是在外面工作,到现在我都再没见过他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