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25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林墨其实是最能拎出来轻重的人,也不想想他如果真疯,能是混的最好的?他谦逊、礼貌、聪明、善良、可爱、有才华、有魅力、有颜值,反正你能想出来的所有美好词语,都能按到他的身上,至于疯子这个词,只有和他一起长大的队友才能理解。

     他很快意识到他现在是单枪匹马,所以他和丁程鑫的相处完全是相敬如宾的,他更多的交往其实是和队友们。

     其淋哥!林墨听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,微笑着和他们一一握手。

     叫我林墨吧。林墨心里想着,只要存在一天孙亦航他就会做一天林墨。

     他最后握上严浩翔的手,对他诚恳的说道,能给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?

    严浩翔一怔,眼神突然慌乱起来,虽然孙亦航没死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,可他还是会不自觉的不断回想起他跳崖的那一幕。

     他以为林墨这是在怪他,孙亦航,那可是你的哥哥啊,想想他是怎么照顾你的,难道你忘了吗?

    林墨看着严浩翔慌乱躲闪的眼神,快速松开了他的手,好了,好了,我不问了。尽快找到他就行了。林墨没有了和他们寒暄的兴致,以累为借口快速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谁都给他说孙亦航没事,可是好好活着和没死之间的差距是什么?

     林墨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丁程鑫他们这一队人都找了孙亦航好几天了,愣是一点线索没有,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他手里攥着孙亦航的项链,起身打开了房间的窗户,抬头看着一轮明月静谧地挂在树梢上,他深吸一口气,突然微不可查的咔擦声,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 他一边收起项链,一边翻身跳出了窗台,朝声音处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 追出去没几步,林墨看到一个模糊又有点熟悉的身影,他的心里咯噔一下,狂跳了几拍。是那个消失不见了的,他一直在查,却始终查不出一丁点信息的医生。

    林墨加快速度追了上去,没跑一会儿,只见那医生停下来,转过身体面对着他,喘着粗气冲他摆摆手,林墨在不远处也停了下来,看着她。

    我就是来找你的,不是要跑。医生气喘吁吁的说。

    你不是走了吗?他们说孙亦航把你送走的。林墨满腹疑虑。

     小航是给了我路线让我走,可我走不了,我必须找到他,否则我走不了。医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解释,这个问题很复杂。

    那你和我回基地,有什么事慢慢说。

    医生忙摇头,后退了几步,表情有些闪躲,和你一起的那队人,他们是?

    奥,他们啊,没事不用管。林墨没注意到医生的表情。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 这事我只和你说,你去准备点物资,明天我再来找你。医生说完突然转身跑了。

     等林墨追过去,人已经不知所踪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