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13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听到孙亦航不见他们,余沐阳的神情变了几变,医生挺怕他发难的,她知道孙亦航的顾及,也了解余沐阳的担心,可她能怎么办,她是无条件帮助孙亦航的。

      我只想知道他现在好不好?余沐阳按耐住他想暴跳的心情,他如果真的,真的不想见我,我保证,我就偷偷看一眼。余沐阳搓着双手,局促的说。

      说实话医生有些动摇,她现在着急去找孙亦航,不知道他是不是安全了。她需要药品需要保障,而且孙亦航既然选择余沐阳,一定是有道理的,肯定是非常信任他,在如今这个非常时刻,医生觉得她应该赌一把。

      医生越想越觉得自己通达,颇有些运筹帷幄的能力,二话不说,她带着余沐阳赶往他们约定的地点。

      孙亦航一直在发高烧,他真的是没有想到,这辆车真的在这里,但他并没有待在车上,而是就近找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,因为他已经迷迷糊糊到无法集中精力。

     医生和余沐阳赶到约定地后,医生在车里没有找到孙亦航,她惊恐的跑出车子,冲余沐阳所在的位置使劲挥手。

      余沐阳在跑过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可疑的痕迹,余沐阳心里打鼓,如果这些不是孙亦航的障眼法,那么就证明了孙亦航现在的状况是非常棘手的,否则他不会出现这样的纰漏。

      余沐阳想到这,心里反而踏实了一些,之前在看到那条项链的时候,他和池忆是做了最坏的打算的,但是林墨不相信。感谢林墨,是他的坚持给了他们些许希望。

     孙亦航的手法,余沐阳是熟悉的,虽然费了些周折,最终还是找到了孙亦航的藏身之处。

     医生现在有充足的药品,在余沐阳的帮助下,她给孙亦航的伤处来了个比较彻底的处理。

      医生处理完伤口,给孙亦航挂上水,又给他推了一针镇定剂。他醒了就乱跑,医生解释道,平常人烧成这样都不能动了,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?

     余沐阳听着医生的牢骚,看着昏迷中的孙亦航,刚才那触目惊心的伤口,让他从头麻到脚,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他无法想象孙亦航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     其实当他看到手势的那一刻,他是震惊和疑惑的,虽然从小一起长大,但是由于他俩的性格,并没有比其它人更亲近,孙亦航除去关系最好的林墨,还有池忆在并且还是队长,可是当他知道孙亦航并不打算见他们时,他突然明白了,明白了孙亦航的良苦用心。

     林墨能力再强却是遇航则乱,发起狠来,天都能给你捅个窟窿,池忆这个队长又太感性,遇事容易心软犹豫,平常这个主心骨是孙亦航来担的,孙亦航离开后很自然的由余沐阳接替了这个角色。他俩在某些方面是很相似的,关键时刻既能冷静又能狠下心来。这才是孙亦航找他的原因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