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
12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 两个人都没有选择先开口说话,医生想确定她找的人是不是他,对方同时也在探究她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查不到你的信息。半晌对方才淡淡的说,这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。所以你能了解我现在的感受吗?

       医生点点头,她在突然意识到,她竟然闯入了这样的事件里时的感受,是真的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的,我想出去走走,可以吗?这里有点闷。

      他爽快的答应了并直接带她来到院子里,让她感到奇怪的不只是他的爽快,还有一路上并没有其它人出现。

     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!那个手势。

     医生看到院子里停着车子,答非所问道,余沐阳,想见他,现在就跟我走。说罢突然向车子跑去。

     余沐阳二话没说直接跟着上了车,接着发动了车子就开着上了路。

     去哪?车子在路上跑出去很久,余沐阳忍不住问。没有人回答,他扭头一看,突然紧急踩了刹车,只见医生已经满脸的泪水。这让他原本恢复的希望仿佛又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 医生在余沐阳的目光中,看到了自己此刻的样子,真的很吓人。她看到余沐阳被她吓的有些苍白的脸色,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让人误会,忙摆摆手解释道,不,不是,他没事!哦不,他没死。

     余沐阳听出了话里的区别。

     他们两个单独跑出来,让基地乱成了一团,原本一个林墨已经让池忆头大了,此刻气的他只想骂人。

     林墨做为团队里仅有的两个被提干的队友,池忆怎么会想到,他敢拿假命令来调动他们来这里呢?不,他应该想到的,为了孙亦航,没有他做不出来的事。

     但是现在,做为团队的最高指挥官,池忆顶住压力,一个人扛下了一切责任。

    孙亦航,你到底在哪啊?池忆眼睛发酸,他刚刚才挂断何洛洛的电话,他的提醒还在耳边回响,别让孙亦航白白牺牲。

     何洛洛的暗示其实他听懂了,其一孙亦航恐怕已经凶多吉少,其二这件事可能是内部之争。但是他不相信也不接受,孙亦航是谁?是他们的榜样是动力,是把小时候的玩笑话做成了真的,孙亦航最终活成了他们的保护伞。

     余沐阳,全靠你了!千万把他带回来吧!

     余沐阳表面不动声色,心里却翻江倒海,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会是孙亦航的想法,但同时,他又希望这是孙亦航的决定,一直以来孙亦航都是冲在最前面,执行最难的任务,接受都严厉的苛责,他不是队长却总是承受更多。一直以来的隐忍并没有换来海阔天空,如今他终于开始了绝地反击!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