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35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所有人都暂停了手中的动作,全部在侧耳倾听广播里发出的声音。林墨挠了挠头,又挠了挠,他扯着头发,仔细辨认传出来的是不是孙亦航的声音。

    整片区域回归安静,马嘉祺和丁程鑫的电话都打了过来,怎么回事?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坐在通信车里的林墨捂着脸,不敢看眼前的屏幕,两位,容我想想!

    墨哥!文晨辛急切的喊道,他刚刚收到一串密文,是他们的专用密码。航哥要和你通话。

    林墨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,深吸一口气,把马嘉祺和丁程鑫的通话也切了过来,我们来一起来听。

    两声嘟…嘟…后,电话那边传来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喂!我是孙亦航。

    你怎么样?林墨还是乱成一团。

    把兄弟们带下去,我答应了他们的条件,你去找医生来,我送她回家。孙亦航异常平静的说道,没有表露一丝情绪。

    什…什么?林墨怀疑自己没有听清。

    如果没找到他,什么也不要管,直接攻…孙亦航话还没说完,声音便戛然而止。林墨拿起话筒,无意义的喊道,喂,孙亦航!

    嘿嘿…!若有若无的一声轻笑传来,我想他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最好听他的安排。高资语气轻松,马队,我没想到能看到你?小丁嘛,是和他有点渊源,但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,还是不要卷进来比较好。

    马嘉祺涨红了一张脸,他当然听出来这是谁的声音了。在这位高部长还不是部长时,身为当时主管人事的领导,是他提拔并重用了他。让他这个新来的学员担任了队长,从此人生仿佛开了挂。

哪个少年心中不渴望成就一番事业?他原本是非常感谢他的知遇之恩的。

    丁程鑫在他们通话时,第一时间联络了严浩翔,你觉得那医生哪里有奇怪吗?

    严浩翔看着在一旁休息的医生,回过头答道,很厉害,坚持到了现在,我们马上就到顶了。

    孙亦航刚刚来了消息。丁程鑫攥紧拳头,我们现在停战了,他要我们去找医生来,他说什么要送她回家。

    停战?送她回家?严浩翔不解的问。

    你先躲起来,静观其变。现在还不清楚孙亦航是怎么回事。看好那个医生。

    严浩翔刚挂断了通话,医生在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吓了他一跳。

    你怎么了?医生看到他的反应这么大,有点奇怪。

    没事!严浩翔站起身,突然感觉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有什么计划?我们已经到了。医生询问道。

    嗯,我们先等等,等时机成熟了,再行动。严浩翔结结巴巴的说,使医生终于开始怀疑,怕是又出什么事了吧。

    但她还是点点头,装出一副明白的表情,其实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。

    她感谢自己拥有比一般人都敏锐的感知力,从小她就能通过人的一些小动作,来感知别人的情绪。

    这种能力其实对她的生活,并没有带来任何的帮助,反而让她长时间处于压力中,所以她听从了黄宇航的建议,选择了她现在的职业,和动物打起交道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