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34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我的客人们已经来了。在手下人与他一番耳语之后,高资感叹道。然后带着孙亦航,走进一间布满屏幕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在三面都是监控屏幕的房间里,孙亦航看到了他前世今生的兄弟们。他心里计算着时间,从他们开始行动,需要多久能发现监控并摧毁它。

    我们收到攻击了!一个坐在旁边屏幕前的人,紧张的喊道,手指飞快的敲打在键盘上。

    孙亦航环顾四周,同时有好几个人都开始了操作,一时只有键盘敲击的声音。

    文晨辛,就看你的了。孙亦航不动声色,静观其变。

    你要知道,我这里都是最顶尖的人才。高资伸开双臂,骄傲的说,他好像知道孙亦航在想什么一样,接着说道,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。我现在可以给你两个选择,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愿意给你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孙亦航平静的看着他,说来听听。

    哈!高资突然兴奋起来,认真的给他讲解道,第一个选择,你孤注一掷,你的兄弟们拿命来拼,捣毁这里,而我已经去到我想去的过去或者未来。你想想,拼掉那么多条人命,就毁了个机器,值得吗?

    第二个呢?孙亦航懒得理他。

    嘿嘿!高资搓着手,我们各取所需,你要这里,我可以完完整整的给你。

    孙亦航疑惑不解了,哦!那你需要什么?

    救你的那个“医生”。高资终于摊牌。

    她?孙亦航吃了一惊,这个答案是他万万没想到的,他的脑回路一时转不过来,但是仔细一想,恍然大悟,因为他们都曾怀疑医生,是从未来来的人。

    你是怎么想的?孙亦航笑道,她已经离开这里了,我上哪给你找去?

    不,不,不。高资摇摇头,意味深长的说,她走不了。听听我的说法吧。

    高资带着孙亦航进入另一间门,往前走又穿过三道闸门,他闲庭信步的边走边说,如果我想的没错,她应该是我们实验的时候被穿越过来的。这一点就凭你们几方人,都查不到她的信息,足够说明她不是来自过去就是未来。她的存在就证明了,我的实验已经成功。他说着,脸上带有胜利者的微笑。

    你相信她能来,不相信她也可以回去吗?孙亦航问道。即使她没有回去,她也一定不在这里,孙亦航心里是放松的。

    我的机器又没开她怎么回?高资幸灾乐祸的说,你把我弄的有点自顾不暇,他摸着鼻子装可怜,我总得把外面的事情处理了才能来见你啊,老朋友!

    孙亦航看到他们停下的地方,好像是一个控制室,控制室的前方是整面的玻璃,通过玻璃能看到另一个不知道有多大的空间,中间摆放着一个庞然大物。

你不想送她回去吗?只要我打开这个机器,你的救命恩人就能回到她原来的世界了!

    孙亦航的内心此刻无比震撼,他不知道他现在该怎么办了?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