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15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孙亦航!孙亦航!

    哎呦,弄疼我了,你这个小哭包!

    傅韵哲刚刚被追了个半死,又被摔了个半死,他现在还没来得及好好的嗷嚎大哭一场呢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他又把自己吐了个半死。

     孙亦航宠溺的帮他拍背,心里五味杂陈,原本已经脱离了这种出生入死的生活了,怎么又回来了?想飞的更高,就应该放下所有包袱,轻松上阵啊!

      医生看到孙亦航带回来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,是她目前见到的人里面,最帅的一个,没有之一。

      姐姐别犯花痴了,看看他有伤没有,特别是脑子,他将来是要干大事的人,可不能把他摔坏了。孙亦航半开着玩笑,把傅韵哲摁到凳子上坐好。

      这么帅傻点好!医生由衷的说着,走近开始给他检查。

      他没事,好的很。医生指着孙亦航,你过来检查。

     孙亦航乖乖过来坐下,惊呆了傅韵哲,我说你能活动,但不要离开这片区域吧,你有听我的话吗?

      孙亦航边听唠叨边冲傅韵哲使眼色,示意他去守门口,我已经没事了,是真的。他狡辩道。

     傅韵哲不情不愿的来到门口,扒着往里瞧,孙亦航一辈子要强,总是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看他的气色就知道他伤的不轻。

      只要活着就好!傅韵哲双手合十,感谢他求过的每一位神仙佛祖上帝。

     傅韵哲看着医生拿着一堆血迹斑斑的纱布出来,心头突突的跳,眼睛一酸眼泪又忍不住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孙亦航搂上他的肩膀,故作轻松的笑道,人还好好活着呢,放心吧!明天让姐姐把你送到基地去。听我的话,离开了就不要回头。

     我们一起走,我们去活回自己,怎么样?傅韵哲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孙亦航,期待他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就自私一回,想想自己吧,航哥!傅韵哲在心里呐喊。

     孙亦航只是看着他笑,我有那么多重要的东西,舍不得啊!他揉揉傅韵哲的头发,好久不见,见到你真好,真开心啊!

     余沐阳赶到的时候,傅韵哲刚刚被孙亦航拉着滚下山坡,他们与原地搜索的丁程鑫一行人不期而遇。

      闫钶觉得这就是典型的冤家路窄啊!他偷瞄余沐阳的表情,等待着他下令,闫钶不服气很久了,他给站在左右的大胖和肉肉使着眼色,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 马嘉祺他们看到徽章,大概猜到了来者是谁,其实这时真正感觉强烈的只有严浩翔,对面大部分人他都认识,领头的那个,当年也不过是他的小弟。

     同样的出身不同的命运,严浩翔觉得没有人比他的感受更深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