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10.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  你相信奇迹会发生吗?

       当医生接受到丁程鑫暗示的时候,她并不知道他要干嘛。但是到了关键时刻,她突然心有灵犀的明白了,她用着孙亦航给她准备的防身工具,干倒了身后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她有点错愕,自己这么强了吗?之前制服丁程鑫是因为他对她没有防备,这个人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她突然心有灵犀开的有点大,前后那么一想,突然被惊出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  你待在这别动,我去找车!丁程鑫把晕倒的两个人绑好,并从他们身上找到一把车钥匙。

     丁程鑫,医生看着他问,你们是要杀他的!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怔住,去看昏迷中的孙亦航。我没有!说完消失在了树林中。

       医生此刻大脑在飞速运转,平时追的剧看的小说,但凡有一点相似情景的,全部走马灯似的在她脑袋里过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能打破这个局面的人就是她啊。只有她是凭空出现的人,之前没有任何交集,她就是那个变数。

       咳咳!孙亦航竟然在这时醒了?医生觉得她的猜想没有错。

       当丁程鑫找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两个已经被堵在了悬崖边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跟着他的团队整编制出现,他知道这是又要上演一出杀鸡儆猴的戏码了,他的团队跟眼前这个男人有这千丝万缕的关系,让有些人很不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孙亦航盯着丁程鑫,知道只要是他答应的事情,就一定会做到,这是他们现在唯一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姐姐,你相信希望对吧!

      医生满脸泪水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相信!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,你保她命,我,决不让你为难!孙亦航向前推开医生,自己踉跄的已经退到了悬崖边边。

       耀文!丁程鑫阴沉着脸,没有任何表情,他摆摆手,站在一侧的一个大高个少年,跑过去领着医生走了下去。医生回头望着孙亦航,这个男孩笑的真好看!祝你好运!她在心里默默祈祷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有些急躁的回来渡着步子,他得到的命令是就地枪决,理由是泄密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满腹疑问,他突然觉得他们缺失的那几年,让眼前这个人已经完全变成了陌生人。这种感觉就像蚂蚁在身上啃,又痒又疼的让他浑身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停下来,直径朝孙亦航走去,他身后三五个人一起冲上来,拉住他阻拦他的去路。丁哥,丁哥~不能过去。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拦他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?丁程鑫一边挣扎一边冲孙亦航大喊。

      孙亦航笑着回望他,我的傻弟弟,有那么多个为什么,你想知道哪个?这些答案与现在的你我还有什么意义呢?从第一步开始,我注定永远都无法回应你。孙亦航看向一旁,依次看过去,那是霖霖,啊源,翔儿,轩轩,有他们陪着你,我是放心的。

      孙亦航张开双臂,对不起!他一字一顿的说给丁程鑫听,然后整个人向后倒去,身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