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碎影

爱从不同的路过来,命运只有一颗心

11.

纯属虚构!


       这世上有两种东西不能直视,一个是太阳,一个是人心。

       孙亦航自己跳了悬崖,那个医生也消失不见。丁程鑫任务不算完成,但也不算失败。他想去崖底搜索的,总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,但是难度太大,没有得到批准。大部队已经撤离,丁程鑫的新任务是找到医生。他站在崖边久久不肯走,他的队友守着他,怕他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每个人心情都坏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  当年他走的时候是十几岁来着?丁程鑫看着眼前一片荒芜轻问出声,其他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就是那年我们还在一起过了圣诞节的。

     那年我们连一个像样的告别都没有。

     我有那么多的心里话想要对你说。

     我有那么多的事想和你一起做。

     我什么都不要求了。

     你只要活着!


     医生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周围很安静,阳光从窗户射进来,一片安详!她有那么一刻的恍惚,仿佛做了一场恶梦,她低头去看自己的衣服,手不自觉的摸向她藏项链的地方,没有了?医生心里一惊,马上起身,又将身上重新摸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这时门被人打开,一个长相清冷的瘦高个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是找它吗?瘦高个将手里的东西冲她晃了晃。挑着眉问她。

      医生不动声色,手没有停继续杂乱的动着,并没有看他。

      瘦高个拉了把椅子过来,坐在她面前,东西都搜走了,他懒洋洋的腔调,终于惹的医生正眼看过来。

     就凭这个,瘦高个看着手里的项链,我们不是敌人。它的主人呢?或许…瘦高个突然降低了声调,是他让你来找我们的吧。

     他是谁?你们又是谁?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医生继续装傻。

      瘦高个几乎瞬间被她的话激怒,突然起身踹翻了椅子,这时从房门外冲进来好几个人,显然是听到动静冲进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都神情紧张的看着他们两人,当看到瘦高个投来的愤怒目光,只有两个人不顾及的走到他的面前,其余人显然有点畏惧的都徘徊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林墨你干什么!其中一个大眼睛站在瘦高个面前,我们都不好受,别捣乱行吗,你回去,我们有消息会告诉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回去?瘦高个尖声喊道,要不是我,你们还不知道孙亦航不见了呢?

       林墨!大眼睛一把抱住他,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让他原本顶在喉咙里的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,你要是再出事,孙亦航回来了我们怎么向他交代。

      瘦高个林墨闻言呆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  池忆你带他出去,我来谈。另一个一直冷静站在一旁的人开口道,眼神向徘徊在门口的人一挑,众人纷纷进来帮忙,连哄带架的把人终于弄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原来有实权的是这位!医生已经意识到,她的手势可能和眼前这位沉着冷静的年轻人有关。

     只见他弯腰扶起椅子,坐下来,面对着医生,表情复杂,医生刚刚比划的手势,是孙亦航和他的暗语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